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  機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年二班  劉安琪  

  有句話說的好:好孩子要什麼,父母就給什麼。我就是好孩子,這不,前兩天就得到了一部手機。 

  我打算回奶奶家過年,於是就開始對我進行魔鬼式的突擊訓練。老爸每日規定我語、數、英,每本寒假作業寫六頁,還有各類練習題。 

  有一天,爸爸媽媽一早就出去了,直到晚上才回來,他們手裡拎着大包小包,一進門媽媽就喊:“琪琪,給你買手機了,快來瞧瞧!”我急忙跑了過去,心裡樂開了花,迫不及待地拆開了手機包裝。一部粉白交錯,鑲着銀色金屬邊的手機映入我的眼帘。 

  我的心情好極了,小心翼翼地將手機拿起,左看看,右瞧瞧,愛不釋手。手機的功能可全了,拍照、攝像、上網、自編鈴聲……一應俱全。自編鈴聲可好玩了,我興緻勃勃地編了一首“歡樂頌”做我的手機鈴聲,為了加上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他們就輪流給我打電話,一來電,那首曲子響起,那叫一個悅耳,那叫一個動聽,那叫一個美妙。 

  第二天,天不亮我們就開車回老家了。到了老家手機可派上了大用場,我掏出手機給姥姥打了個電話說到家了,姥姥一直懸着的心這才放下來。在老家有很多的時候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總一個人去玩兒,或去串親戚,雖然從未離開過家人,但是有了這個手機,我一個人一點也不害怕,隨時可以聯繫到爸爸媽媽,隨時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心就特別踏實。 

  手機是我的秘書,手機也是我的朋友,從此,我們親密無間,形影不離,成為和親人朋友聯繫的紐帶。 

  指導教師  周春俠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