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手機我想大家都見過,並且大多都擁有吧,我也是一個擁有手機的人,但是我的手機卻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 

  我相信大家都丟失過東西吧,我也丟過許多東西,可是那次我丟的東西對我們這個家庭卻是那麼的重要——那就是手機。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一,我拿着爸爸給我新買的手機,到了學校上課,我平靜的過了兩節課,在第二節課下課要去做課間操的時候,我把手機放在了課桌的抽屜里便去做操了,可是上天似乎有意戲弄我,當我回到教室想要拿出手機時,我的腦袋裡嗡嗡直響——我的手機不見了,我急忙到處找,希望是我的哪個同學和我開玩笑,並且還和同學藉手機撥打我的號碼,可手機里老是傳來你撥打的用戶已關機,天吶!明明是開着機的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上課了,可是我根本什麼也沒聽進去,終於熬到了下課,我想這樣找下去不是辦法應該去找老師來解決,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跑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里找到老師,慌忙的說“老師我的手機丟了!”老師聽了連忙掏出手機,撥打了我的電話,但是結果還是已關機。我由於害怕爸爸打我所以就叫種老師打電話給我的爸爸,叫爸爸別打我。師老師也打了電話給我的爸爸勸我的爸爸別打我。 

  上課時,老師叫同學們幫我找一找是不是在誰的抽屜或書包里,但是一無所獲,我絕望了。下午我都不敢回家了,生怕回到家裡會被爸爸打,可是又怕不回家,爸爸會更加生氣,我就這樣在躊躇中過了一個下午,最終我決定回家去和爸爸承認錯誤。 

  可當我回到家的時候,發現爸爸並沒有生氣,而是和平常一樣的在煮飯,越是這樣我就越害怕,就像是大風暴即將在平靜后發生似的,可是沒有,平靜后還是平靜,看不出什麼大風暴即將來臨的樣子,就這樣我在安靜的有些害怕的環境中做完了作業,當我要收作業的時候,爸爸在一旁說到“發生了這麼大的事居然還想蒙過去?過來這裡!”我聽了就感覺到大風暴要來臨了,我顫顫咧咧的走過去,準備着被打。可是沒想到,爸爸居然沒有要打我,而是摸着我的頭平和的說“你的手機丟了的事我已經知道了,你不用怕我不會打你的,我只是要和你談一談……”爸爸和我談了很多,很深奧的話。那天我失眠了。 

  第二天我很早就到了學校,希望奇迹會出現——手機靜靜的躺在課桌的抽屜里。 

  可是奇迹沒有出現抽屜里依然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教室里坐着,懊悔、內疚、憎恨佔據了我的心,懊悔我為什麼考慮不周到,內疚我愧對了爸爸媽媽的一片良苦用心,憎恨那偷我手機的人……我獃獃的坐在座位上,直到同學們來到教室叫我的名字時我才緩過神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是在懊悔、內疚中度過的。 

  日子如流水般過去了,我上了六年級,有一天爸爸對我說“走去逛手機店.”我疑惑的問“逛手機店?我們又不買手機逛什麼手機店啊!”爸爸說“我們就是要去買你的手機。”我聽了高興的跳了起來,我們逛了許多手機店終於我挑到了一款物美價廉、心愛意愛的天語手機,高興的抱了回家,我在家裡捧着它左看右看愛不釋手。 

  手機的失而復得使我讀懂了父母的心,原來父母不管對我們做了什麼都是為了我們好,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只是我們不懂而已…… 

  ?(^ω^)?

您正在瀏覽: 手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