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手機7s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手機7s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嘿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又出了蘋果7手機。相信大家也知道,蘋果手機大概是2007年左右出的一款手機,到現在2016年你,幾年的功夫,都出蘋果7了。真的是幾乎做到一年出一款手機的樣子……

  讓我最無語的就是,以前都說安卓手機特別卡什麼的,就只有蘋果手機比較順暢。而現在,不少安卓手機也進化了很多,華為啊魅族啊,比蘋果手機價格低了很多,但是它的配置也是很好的了,和以前的比起來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現在的流暢也是可以和蘋果進行比較了的。再說說蘋果7吧,以前蘋果6的像素啊什麼的,都是手機頂尖的,賣那麼貴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是,現在蘋果的7呢?像素啊什麼的都和以前的蘋果6是差不多的,就只做了一些細微的改變,價錢卻和蘋果6比起來又貴了很多……

  真的是讓我無法理解,再說了蘋果手機現在的性價比也沒有多高,比起蘋果我更青睞於華為手機什麼的,我覺得也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每年都要出一款蘋果……

您正在瀏覽: 蘋果手機7s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手機7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