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手機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手機之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手機,是我們人人都擁有並非常熟悉的一個通話工具,當今社會,人類的大腦愈來愈發達,手機已淪為一個娛樂用具。現在網絡上流傳着家喻戶曉的一句話——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坐在你旁邊你卻在低頭玩手機。是呀,現在的低頭族越來越多,其中不乏老師、學生、家長,大多數人都抵擋不了手機帶來的誘惑我自己就是個例子。

  五年級時,我迷上了看小說,開始只是在做完作業的時候看,之後我便變本加厲,一回家就看小說,以前9:00睡覺,現在變成了趕作業,上課也想着玩手機,我成績大滑,從班上第6名滑到42名,家長老師都狠狠地批評我,我終於意識到,我不能再這樣了,便決定戒手機癮,經過半學期的堅持,我對手機已經沒了興趣,成績再次上升。

  愛玩手機的同學們,你們醒醒吧不要再玩了,讓手機無機可趁!

您正在瀏覽: 遭遇手機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手機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