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學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學手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年紀大了,見識也就多了,可對於一些新穎的東西,接受能力還是比較差的。我的奶奶便是其中的一位。

  奶奶總是看見爸爸媽媽打手機,所以早就按捺不住了。媽媽早就猜到了奶奶是這樣想的,於是給奶奶買了一部小靈通。奶奶很興奮,當天晚上覺都不睡了,半夜把我叫起來,問我手機怎麼操控的。我只好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慢慢地給奶奶說,先教她怎樣開機,再教她怎樣打電話……第二天早上,我的眼上掛了兩個大黑袋,同學們都笑我。不過我仍然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教別人東西。

  第三天吃中飯時,我問媽媽:“我給奶奶打一個電話,看她會不會接。”媽媽說:“好。”我來到電話前,撥了奶奶的號碼:*******(嘿嘿,我是不會泄漏的),等了半天沒人接,我苦笑着說:“奶奶,你太讓我失望了。”

  第四天我來到奶奶家,看見奶奶正着鼓搗手機呢!我拍了一下奶奶的肩膀,說:“很勤奮嘛!”奶奶一看到我,就像看到了希望,問了我許多問題,我一一作答,奶奶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認真地聽我說……

  奶奶如今已經掌握了手機的一部分,“喂喂喂,短信怎麼發呢?”哎喲,奶奶又叫我了,拜拜,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奶奶學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學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