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到的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到的手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學校門口的複印店打印一份作業,在我出來的時候,看到門口的地上躺了一個手機,肯定是有人來打印東西的時候遺忘在這裡了,於是我就撿了起來,準備尋找失主。

  我打開手機來看,手機的主人並沒有設置密碼或者鎖屏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就很順利的翻開了通訊錄,找到了她最近的一個聯繫人的電話,於是我就撥打了過去。響了幾聲彩鈴以後,一個清脆的聲音傳了過來:“你怎麼想起來現在給我打電話了呀?”我一聽就知道她認錯認了,連忙說:“不好意思,你朋友的手機丟了,現在在我這裡,麻煩你聯繫她一下,看看什麼時候什麼時間聯繫我一下,來把手機拿走。”電話那邊的人趕緊說:“好的,我是她的時候,等她回來了我讓她再給你打電話。”

  之後在中午的時候,一個電話打在了這個手機上,原來是手機的主人,然後我們就約定了地點,我把手機還給了她。她一直對我說謝謝,搞得我很是不好意思。

  助人為樂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今後我還要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撿到的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到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