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聖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聖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的故鄉”這一詞,大家都很熟悉,而我則是龍的傳人,炎黃子孫,我的故鄉在黃陵,那兒特別美,美得無法用語言去形容、去讚美,只能用語言去發現。

  相傳我們的祖先“皇帝”就是埋葬在我們的橋山腳下,‘黃帝陵’這也許就是我們“黃陵”這個名字的由來。

  清晨,黃帝陵最美的要數噴泉了,隱在乳白色的雲霧之中,景色格外香里多姿;它既像金碧輝煌的飛天壁畫,又像絢麗多彩的絲綢。噴泉上升騰起的層層霧氣,帶着沁入心脾的涼氣,給人以心曠神怡的感覺。

  晌午,去黃帝陵去玩水是最好的,風偶爾垂頭吻一下水面,波浪便蕩漾開了,像飽經風霜老人額頭上的皺紋,坐在船上,蕩漾在那平如鏡子,綠如翡翠的湖面上,令人舒適安逸,悠閑自得。

  再看那印台山,長長的一條彩龍鑲嵌在印台山的中央,在哪上腳下,有着用彩燈拼成的“印台山”三個大字五光十色,炫彩靚麗,特別是在夜間,看上去又像是無數個閃閃發亮的星星,在向我們眨眼睛,好行就像是在讚美黃帝陵的美麗。

  夜幕降臨,站在高處,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街道上,像是鑲嵌了一串串美麗的珍珠,行人的身上彷彿披上里漂亮的綵衣。

  “龍的故鄉”時不時很美呢。這是我心目中的聖地,我最愛的地方,雖然,它沒有大城市那樣的繁華,可我依舊喜歡它、生我養我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世界各國的人們都來我們黃陵的原因,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黃陵。

  六年級:王思文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聖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