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冰上上運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冰上上運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雪過後,河裡的冰凍的越來越結實了。我和爸爸到東大橋柴河去滑冰,那裡熱鬧非凡。

  我首先看中的是那簡潔的冰車。所謂的"冰車"就是就是一個鐵凳子,底部加上兩個厚厚的刀片,再加上兩個長長的釺子,這就是冰車的所有裝備。剛開始玩的時候,冰車滑的還不怎麼快,可到後來慢慢的熟練了,就快了起來。沒過一會兒,我的冰車就來了個瞬間漂移,把我甩到了冰上。

  不久,我又看到了新鮮玩意__冰尜。冰尜又稱冰猴或冰陀螺,是平頂、大肚、尖頭的物體,一般4~6厘米高。抽冰尜的小鞭子,鞭桿是約40厘米長的細木棍,頂端拴着40厘米左右長的粗布條做鞭繩。我馬上就投入到抽冰尜的遊玩中了。首先發冰尜,就像發球一樣。發完冰尜之後,我就立馬抽起,可是,我怎麼抽也抽不到,不是抽到我自己,就是抽在冰上,要麼就是什麼也沒抽到。後來,經過我的百般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抽冰尜。

  這就是我有趣的冰上運動,讓我快樂,讓我難忘!

  六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冰上上運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冰上上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