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又開始了!今年的比賽項目非常多,扔壘球、跳繩、跳高、踢毽子、跑步……

  我報名參加了跳高、踢毽子比賽。運動會當天,十八個班聚在體育館的正門,我們從操場上走過主席台的時候五(3)班的所有同學齊心喊着:賽出品位,賽出風格,五三五三我們最棒,yes!呼號聲響徹了整個校園。來到草坪上,聽着主持人講着:“2011年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始!”草坪上的同學都鼓掌,歡呼!

  第一個項目是60米賽跑,跑步60米的同學紛紛跑向主席台,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挑戰。踢毽子比賽也開始了,我也參加了這個項目限時是一分鐘,1個、2個、3個、4個、5個……47個我獲的了五年級女子毽球比賽一等獎,我的同伴小琳也或得了好的成績(第二名)跳高比賽開始了,聽小雨說:“1~3年級的小朋友由於還不會跳高,一個不鏽鋼管就被他們壓壞(斷)了!”我聽了哈哈大笑。終於到我們五年級比賽了,我先跑去,然後使勁往上跳,90厘米就被我打敗了,真開心。

  下午,我去了體育老師的辦公室看了一些表格,(難過),因為,五(2)在第一名,而我們五(3)班在第九名,不過沒有關係,重在參與。

  績西小學五年級:歐陽舒晴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