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運動 

  我快樂 

  就在北京奧運會如火如荼地穩步進行的時候,我們近百名陽光天使小記者在報社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山西省體育職業學院。在這裡,我們將參與“與奧運同行,感受運動樂趣”的親身體驗活動。 

  短暫的歡迎儀式后,我們便開始了為期一天的愉快行程。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體操館,在這裡我們欣賞到了精美絕倫的帶操和棒操表演。為我們表演的都是些和我們一樣大或比我們還要小的體院學生。沒想到她們這麼小,卻跳得那麼好:新穎別緻的隊形、高飛飄逸的空翻、柔若無骨的下腰,整齊劃一的動作說明她們下足了功夫。雖然我也學過五年舞蹈,但與她們相比真是自愧不如呀! 

  緊接着我們又分別參觀了籃球館、摔跤柔道館和射箭射擊館。在這些場館里都有運動員在汗流浹背地刻苦訓練,他們真是辛苦啊! 

  以前,在所有的體育比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射箭了,運動員不需要強烈的身體對抗,不需要滿場玩命的奔跑,只見他(她)們舒展雙臂,彎弓搭箭,輕輕鬆鬆就把羽箭射中了靶心。既有現代的儒雅,又有古者的俠風。然而,當我在射箭館親身體驗開弓時才發現,我想錯了。結果是我用盡了吃奶的勁,弓才拉開一點點,看來幹什麼都不容易,幹什麼都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行。 

  不覺中,已經是中午時分了,飯菜的香味把我們“誘”到了運動員餐廳。我們就要品嘗“運動員大餐”了。“運動員大餐”的品種還真是豐富:煎牛排、炸大蝦、燒雞塊、素燒茄子、涼拌西芹……飯後還有酸奶和各種水果。此時,小夥伴們全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準備吃飽了下午好在運動場上的運動體驗中一決雌雄。 

  午飯後略作休息,我們便根據個人喜好不同,分成五個組進行了運動體驗。我和二十多名小夥伴選擇了塑型訓練---瑜伽。在教練的帶領下,伴着激昂的音樂,我們跳起了奧運啦啦操、踏板操,練起了優雅的瑜伽。在運動中盡情揮灑着汗水,在運動中盡情體驗着快樂和激情……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