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酸甜苦辣運動會 

 “啦啦啦……”伴着悅耳的音樂,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幕了!“咚咚,咚咚咚……”看,腰鼓隊員們正向我們展現她們的風采!流蘇飛揚,鼓聲悅耳!她們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間……“嘩——嘩——”風,掃了過來,哦,原來是大旗隊員們。只見他們手舞大旗,好似孫悟空用金箍棒之靈活!那氣勢,足以吞山河!呵,這邊舞着大旗,那邊的運動員們又上場了,隨着廣播員們的解說,我們又認識了活潑可愛、頑強拼搏的運動員們。它們的胸前掛着號碼牌,好像在想我們光榮的炫耀呢! 

 比賽開始了,快看!裁判員的法令槍一響,運動員們一個個就像脫韁的野馬沖向終點。到我們班的聶維維比賽了,大家都繃緊了神經,全神貫注地看着。“叭”。“加油,加油,聶維維,加油!“全班都在為聶維維加油,在為她吶喊!別看聶維維胖,可她跑起步來可一點也不含糊。“耶-”一聽這歡呼聲,我就知道,聶維維拿了第一。“維維,辛苦了。”聶維維一回來,我們班同學都鼓起掌來。有的甚至還為她倒水按摩。這,就是同學之間的友誼。 

  這回,輪到我們的大將——劉雯上場了。同學們都抱着必勝的希望看着劉雯。“啪——”開始比賽了,只見劉雯越跑越快,越戰越勇,最終第一個沖向了終點。回來時,我們見她表情抽搐着,原來是跑得太猛,腳抽筋了。於是同學們“呼啦”一起圍上來,給劉雯出謀劃策,劉文感動地都要哭了。 

  運動會真像一串珠子,由酸甜苦辣圍成,在這串珠子中,我看到了同學們之間的真情。它使我成長,我將永遠銘記六。(7)班的這次運動會,永遠銘記這串不同尋常的——珠子。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