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是我們王校長致開幕式賀詞。然後,各項節目開始了,到了跑步這項節目了,廣播通知50米運動員到點名處點名,我急忙跑了過去,我是第四組的,該我跑了,發令槍“砰”的一聲響起來了,我和其他三位同學飛一般沖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只聽耳邊好多人在為我吶喊:“加油啊,加油!加油啊,加油!”這聲音不聽地叫着,使我加足了馬力飛馳在跑道上,得了小組第一名,我太興奮了。可是該跑決賽的時候,第一次,槍還沒有響,我們就跑了,我可白廢力氣了,都到了終點才叫我們回去,白廢了力氣,白跑了第二名。又要回去重跑,太遺憾了,這次我可是最後一名,我傷心極了,我跑到了爸爸懷抱里,哭了起來。我邊哭邊想:這次跑的最差勁了,肯定不會拿獎的,嗚嗚~~~我抽噎了幾下。過了一會兒,到了廣播報名單的時候,我沒有聽,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跑好,肯定不會有獎的,過了一會兒,我們班同學問我:“你去領獎品了嗎?我看看好嗎?”我說:“什麼?我獲獎了?真的嗎?你騙我的吧。”他說:“我沒有騙你啊,難道你不知道嗎?”我說:“不可能吧,我跑的這麼差的成績居然能獲獎,我第幾名?”他說:“好象是第七吧。”我突然又高興了起來,沒有想到,居然我們組的那個第一名的是所有小組的第一名啊,我想:如果我再跑快點,超過幾個人不就是三—四名吧,我又傷心,又高興,真是哭笑不得啊。 

  我跑完了,我也為著同學們加油助威。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