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令我們學校全體同學值得慶賀的日子。因為今天,我校盛大的舉行了冬季運動會。

  今天的比賽可謂多姿多彩,五花八門。先別說上午的800米“世紀”大戰,也不談下午的百米激戰。如果真那麼問起最讓我難以釋懷的項目,我可以告訴你——六年級男子400米決賽。

  這是我們六一班男生的一大悲劇,我們的參賽選手中有楊智彬,他可是一副殺手鐧,是敵人的眼中釘,肉中刺。不過他拿第一名就好似家常便飯一般,易如反掌。所以對他我們是十分放心的。

  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后,九名運動員就像九支離鉉的箭一般“射”出去。雖然楊智彬不是遙遙領先,但也不甘落後,死死追着周邊的選手不放。我們則喊出吃奶的勁為他加油助威。第一圈結束了,他終於領先其他選手十幾米,但對於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誰都沒有準備。六二班的一名選手窮追不捨,他倆之間的差距逐漸拉近。就是這緊張動人的時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名同學將楊智彬撞到在地,這時,我恨不得插一雙翅膀飛過去把這個人罵得狗血淋頭。其他選手開始衝線,楊智彬也站起來繼續跑,但也無能為力……

  雖然最後楊智彬重新比賽,拿回了第二名,但我覺得這個第二名不屬於他,第一名才是他夢寐以求的名次。運動會結束了,我們班得到了全年級的第二名。雖然不是我們班的最佳成績,但是,我看見了我們全班同學的汗水和努力。

  廣東東莞橫坑小學六年級:羅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