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燦爛,晴空萬里,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了!我穿上美麗的校服,戴上紅令巾,很快的把飯吃完就拿着小板凳走了.

  來到學校,八點鐘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我們高興的排好了隊伍,舉着自製的面具,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我們喊着嘹亮的口號:"強身健體,快樂學習,勇敢自信,積極拼搏!"然後我們走到草地上,做完早操.開幕式最後一項,發射了二枚"火箭"我們一起喊:"十,九,八,……一".只見它飛向藍天,這預示着我們這次運動會一定能圓滿成功!

  運動會快要開始了,許多運動員積極做賽前準備運動,有的踢腿,有的轉動腳腕,還有的小跑步.似呼個個都想拿到第一名!

  400米跑步比賽開始了,我們304班的袁祥出場了,只見載判員舉起了發令槍,這時候,場上的運動員和304班的同學都屏住呼吸,等待發令員的槍聲."啪"的一聲,只見它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在前面,到了第二圈時,一些運動員跑不動了,袁祥也跑不動了,在剩下50米的時候,熊教師和我們拉拉隊員們一起喊:"袁祥快點跑!"這時袁祥加快步伐,最後袁祥得了小組第一名,真為我們304班爭光啊!

  我認為最激動人心的項目就上接力賽了,我們班和305班在比賽過程中一隻不分上下,我們的心情也一直都很緊張,最後只差0.01秒,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真遺憾啊!雖然我們這次接力賽沒得第一名,但是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結束了,雖然我沒有參加任何一個比賽項目,但是我在為班上當通訊員,寫了兩篇稿件,還參加了本班運動員的倍跑,鼓勵他們跑出好成績.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感到平時就應該堅持鍛煉身體,堅持跑步,跳遠,跳繩…….下一次開春季運動會時,我爭取能參加比賽項目,為班上爭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