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談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自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是人人都嚮往的,動物們也不例外!誰願意被束縛?誰不願意過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瞧見沒有?小貓與金魚就在那裡互相訴苦咯! 

  “唉,貓大哥!你倒是給俺評評理啊!人類總是把我“護送”到魚缸大媽的手心裡。裡面裝滿了清水,還有些樹木花草給我觀賞。別人總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你看看,金魚竟能過上如此舒適的日子!而我們……唉!”“你們以為我過得舒服啊!我多麼渴望能夠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游啊游!多痛快啊……你說,是嗎?”金魚唉聲嘆氣地憤憤訴苦道。 

  “金魚同志,咱們可真是同病相憐啊!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別看我每天都有好吃的,但人類總把我號稱為“捕鼠高手”讓我去為他們服務,殺光老鼠。哪像一些“貓寵兒”,只會在人們面前賣弄風騷,給人們逗趣兒……”小貓也不甘示弱地說道。 

  唉…… 

  又是一陣嘆息…… 

  “自由啊,人類,還我們自由!我們不要做井底之蛙,我們也不要做籠中之鳥,我們只渴望——自由!”小貓和金魚齊聲吶喊道。 

  大家,看到了嗎?

  動物們也是需要自由的! 

  自由的天空,我來了!願天下每個人,每個小動物,都可以擁有這份極樂財產——自由!

您正在瀏覽: 暢談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