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談超女李宇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超女李宇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暢談超女李宇春 標籤:超女作文 暢談作文 暢談理想作文

  小荷里之前掀起了一陣超女熱潮,有關超女的文章絡繹不絕,我之所以現在才寫,是因為我發現只有在平靜時觀察事物才會有更深的了解。

  一開始,我對李宇春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當然,對周筆暢也是這樣)。首先是因為李宇春俊俏的外表,雖然是單眼皮,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是卻有一股男孩子的帥氣。繼而是李宇春的舞台表現力。她的表現力確實很棒,能夠感染所有的人。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一個輕輕的揚手,都能夠讓觀眾尖叫。我們班的一個李宇春迷曾經模仿李宇春一個擺手的動作,但是其他人看來看去都是少了那麼一點氣質。李宇春的氣質和舞台表現力是由內散發到外,任何人都無法模仿和比擬的。

  李宇春的唱功仍然有待加強。但是她各方面的素質彌補了這一點。曾經在一本超女書上看過,李宇春是所有超女中氣質,素質最好的。這點我也承認。(周筆暢也不遜)李宇春大氣,帥氣。每一次一出場就能掀起台下的歡呼聲,而且隨之而來還有那樣一股霸氣。彷彿就是天生的明星。

  關於霸氣,我要說,我想說,這一次我主要說的就是李宇春的霸氣。不僅是人本身的霸氣,還有歌曲的霸氣。

  李宇春的唱功不怎麼樣,但能唱出自己的韻味。這個問題我之前就已經說過,主要是李宇春的霸氣。這幾個星期我一回家就聽超女的歌,聽得最深感悟的是三甲的歌。李宇春的歌有霸氣逐漸增強的現象。一開始《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有那樣一種氣質環繞在身邊,能唱出真正的節奏。《CANRAZONDEMELAO》是絕對氣勢加強的表現。首先可以說李宇春會選歌,這首歌唱得不錯。不但唱出了帥氣,唱出了大氣,而且唱出了難得的舞台表現力和霸氣。前奏塑造了李宇春一個領導者的形象。從李宇春出聲那一刻起,就已經註定李宇春是成都賽區冠軍。在以後的幾場比賽中,李宇春一直扮演這樣領導者的角色,最終獲得成都賽區冠軍。讓我印象最深的始終是全國總決選李宇春唱的《MARIA》。雖然英文歌唱得不如張靚穎,但是李宇春很聰明,也很有勇氣。她選擇了與張靚穎完全不同風格的英文歌。這一首歌完全唱出了李宇春出眾的王者氣勢。一揮手,一搖頭,都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勢。聽到李宇春唱《MARIA》,我渾身像觸電一樣。每一句歌,每一個動作都彷彿在說:我是天生的王者!那種氣勢,那種陣勢折服了所有人,讓所有人為之一震。就像一口大鐘被敲響,發出響亮的鐘聲——看見了嗎?我是永遠的王者!那股霸氣環繞着李宇春全身,為她奠定了冠軍的道路。這是我對李宇春的感覺。

  祝李宇春保持這股氣質和霸氣。

您正在瀏覽: 暢談超女李宇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超女李宇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