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生常談自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生常談自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生常談自律 標籤:自律作文

  談到自律這個話題,真的有點兒老生常談了,可是它又是那麼地吸人眼球,因為太多人需要它,太多人正在擁有它,也太多人因它變得好,從而讓這個觀念愈發地閃閃發光。

  我也一直在鑽研自律,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的,因為只要你是想讓自己變得更正能量,你所看到的信息中就會不經意地出現這兩個字。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吧。

  早上刷文章就剛好又看到了這個話題的具體實踐方法。

  內容基本上都是熟悉的方式方法,可每每還是會被吸引再看上一遍,誰讓它是那樣的令人嚮往呢。

  早起是自律中最經常提到的,我也正在堅持,雖然偶爾也會偷懶,但至少還是想堅持的信念。

  有目標。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才會有動力早起,明確要做什麼,這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善循環。

  逃離誘惑。很多時候我們的不自律就是因為無法從誘惑中掙脫,面對着手機遊戲,各式各樣的娛樂八卦,更種有趣的綜藝,熱播劇,朋友的邀約,好吃的飯局等等。只有學會逃離這些容易引誘自己不自律的生活方式,才能更好地去堅持。

  做計劃。這也是我一直推崇卻一直沒有多大進展。說到底就是計劃做的不夠精細,所以沒能激發更強的行動力。

  一個人是否能堅持自律,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內心,外地的力量偶爾能起到推進的作用,但最終的掌控權是在自己手上的。

您正在瀏覽: 老生常談自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生常談自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