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深深,雨蒙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深,雨蒙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情深深,雨蒙蒙

  天灰濛濛的,好像馬上將要有大雨傾瀉而下。但是阻擋不了我那散步的閑情雅緻。腳踩在冰涼的鵝卵石上,一股寒意湧上心頭;微風拂過臉頰,風中多了一絲秋的涼爽。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細雨來,淅淅瀝瀝的。雨落在地上,像絲竹的聲音,幽怨舒緩。我不得不躲在一個小涼亭里,雨越下越大,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而涼亭里已經擠滿了人。有孕婦,年輕人,老爺爺,時間一長,別人陸續被家人接走,我不免有些失望。

  亭子里的人稀疏了,多半是些老人。我的鼻子不禁一酸,心想:媽媽是不是忘了我,還是想把我一人拋棄在這。一時兩個念頭交錯在一起,腦子一片混亂。我甩了甩頭,又繼續等了起來。又過了一段時間,亭子里只剩下一位孕婦和一位年輕男子,我的心涼了一截。“小朋友,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我和我的妻子注視你好久了,見你回不了家,我先送你回去。”他的語氣十分柔和,並不像是在騙人。只見男子回過頭跟那位孕婦說:“你先等會兒,我把這個小妹妹送回家。”當時我怔住了,我與他只是一面之緣,他卻在妻子和陌生人之間選擇了先幫助我。在同一把雨傘下,我感覺到了他渾身散發著關心的氣息。

  回到家,站在窗檯前望着連綿不斷的雨水。風,呼呼的地吹着,淋濕了眼前的一切,刺骨的寒風吹在臉上,很冷,很冷。但是那位陌生人的愛護和關心化成一道溫暖的屏障,幫我擋住了如冬日般的寒冷。

  指導老師:周青青

  六年級:錢欣楠

您正在瀏覽: 情深深,雨蒙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深,雨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