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深深,意濃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深,意濃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汪汪汪,”每當我聽到着聲音時,我就感到很開心,感覺這聲音很貼切,因為這有一個故事。

  那一年,我回奶奶家(第一次),我一進門就聽到了“汪汪汪”的叫聲,原來奶奶家養了一隻狗。那張英俊瀟洒的臉,一看就是“正宗的美男子”,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定睛一看,它正用眼睛盯着你呢,原來它把你“鉤”住了,從哪天起,我也被它英俊的模樣迷住了,因此我在奶奶家天天都玩它,它是多麼惹人喜愛,而小狗對我這個新主人也有了好感,每天,奶奶干農活時,我幫着干,小狗卻只會添亂,把我剛剛弄好的,又變的一團糟。

  有一次,中午吃飯,我正在啃肉骨頭,可能它是聞到香味了,跑到我面前,把我教給它的動作當著家人的面,展示了出來,什麼趴下、倒立、站立、翻跟頭,一一做了一遍,然後開始搖尾巴,眼睛盯着肉骨頭,嘴裡流着口水,它坐在地上,歪着小腦袋看着我,好像是在求我給它肉骨頭吃。我看了便把肉骨頭扔給它,它叼着肉骨頭就溜走了,我在疑惑它去哪了,我便跟着它,只見它正在院子里挖坑,把我剛剛給它的肉骨頭放進了坑裡,用鼻子埋土,把肉骨頭埋了起來,這時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每當我想起那時都會笑,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還有一次,我回到奶奶家時(第二次),小狗沖我嗷嗷直叫,怎麼它不認識我了呢?我在心裡說。小姑把小狗抱到了玉米棚上,不一會兒,小狗不敢動了。

  “叫你對我侄女吼……”小姑說。

  小狗好像受了一驚,腦袋好像昏了頭似的然後往後退了退,我看了對小姑說:“饒了它吧,它多可憐呀!”小姑才停了下來。

  通過這些事我和小狗的友誼是越來越深了。

您正在瀏覽: 情深深,意濃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深,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