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深深意濃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深意濃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靜悄悄,萬籟俱寂。此時,我靜靜地坐在閃爍的銀光屏前,尋找自己的思緒和思念。 

  窗外,漆黑的夜空,璀璨的群星靜靜地掛在遙遠的天際,像害羞的女孩,用溫情的目光凝視着大地,凝視着沉思的我。 

  美好的夏夜,讓我的思緒像泉水一樣不斷地湧出,放飛自己無限的情感。此時,浩瀚的蒼穹,你是否明白?是否知道?由於你的華美,而點燃我的思念和祝賀的火花! 

  蒼穹,你知道嗎?十幾年前,你用博大的胸懷接納了一個可愛的生命,那就是我敬仰的師姐。她的出現,給你增添了無窮的快樂。今年是她考上理想高中的日子,同在這片藍天下,但我們相隔千山萬水,無法相會,當面祝賀,而這並不能阻斷我們的思念之情和祝福之心。通過這小小的網路世界,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來傳遞一個遙遠的聲音:師姐!師弟在此由衷地恭賀你,考入了市重點中學! 

  進入盛夏,江城被炎熱的天氣所籠罩,但星光璀璨的夜空,會點燃對師姐的思念。 

  往事的回憶,就好似一杯美酒,飄香醉人。想起當初,我們相遇相識還是處於高級會員,如今,通過多年不懈地努力,都已升為特聘。而過去所發生的一件件往事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心中還不時地泛起波瀾。 

  師姐,你記得嗎?在小荷這塊承載夢想的聖地,我們用跳躍的文字相識,用純真的友情交流,用激揚的熱情相互鼓勵。當時,你不辭辛苦地把我所發表的文章一一閱讀,並用你激情洋溢的文字,描繪着我的世界。而冰雪水靈兒,這一美麗動人的名字從此躍入我的眼帘,深深地銘記心中,在童年的夢幻中,好似揮之不去的小精靈,難以從心底抹去。 

  在小荷,你的智慧和才華,有目共睹。翻開作文本,進入你的小小世界,清晰可見,那一篇篇充滿智慧而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詩歌、散文、小說等文章,看后讓人賞心悅目,難以忘懷。 

  如今,你通過自己多年的努力,不斷地進取,終於圓了自己的夢想,考入了市重點中學。新的學期即將開始,而你高中生活也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能帶來快樂,也帶來磨練,其任務是不言而喻,一定很繁重!而你來小荷的時間也會減少,但這都不會泯滅我們的友誼,淡薄我們姐弟之情……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在小荷奏響的一曲曲友誼之歌,其弦妙之聲宛如天籟迴響在耳際。在小荷的時光見證了我們的成長,也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思念。當初,小女孩的你,如今已成長為一位才華出眾的妙齡少女。造物給了你美貌,天神給了你美好的性格,你的完美、你的善良,你的智慧,堅定了我對你的敬仰,而你優良的文風、敏捷的思維、新穎的寫作技巧也讓我受益匪淺,刻骨銘心。 

  花開花落有其自身規律,但這朵盛開的友誼之花,永不凋謝。願你在人生新的里程中,大步流星朝着你的理想之路闊步向前。

您正在瀏覽: 情深深意濃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深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