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深深雨蒙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深雨蒙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其中,有兩件事令我特別的難忘.  

  [1] 

  那天,我們班還在上課.突然,外面烏雲密布,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默默地想着:完了!完了!雨傘沒帶,雨衣沒穿.爸爸去上班,媽媽更加沒空.今天只能變成一個"落湯雞 ” 了. 

  "鈴-鈴-零””放學了.我跑到了一樓,見風颳得十分的猛,見天越來越黑,見雨越下越大.看着同學一個個都被家長接走了.我真佩服那些孩子,能夠得到父親母親的愛,我感動着...... 

  等了很久,不見父母來.那我只能冒着瓢潑大雨回家了.我在雨中走着走着.感覺身後有着熟悉的身影,我立刻轉過去.啊!原來是爸爸!"哦!對不起,我來晚了 ” 爸爸抱歉得說道."沒有,沒有,你在萬忙之中能抽空來接我,這是很難得的事情了.其實,你來接我,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 我說道. 

  最後,我莞然一笑. 

  [2] 

  今天,是星期天,又在家裡度過愉快的假期,真爽! 

  媽媽在做飯.爸爸上班去啦!而我又在投稿."今天,看天色不好.快去給你爸爸送把傘. ” "哦!我知道啦!也總得讓我把這篇文章投完啊! ”

  剛投完稿,天下起了大雨.我連忙把我的小傘帶上,再帶上一把大傘. 

  來到爸爸的公司,推開門.爸爸就好奇地問:"今天怎麼來接我啦!我原來以為我要變成個落湯雞! ” 我把大傘遞給爸爸,爸爸拒絕了說:"你用大傘吧!我用小傘 ” 我說道:"不用啦!我自己可以用小傘的.難道它還把我淋成落湯雞不成. ” 爸爸被我說服. 

  我們兩人在雨中走着.一路上有說有笑,似乎根本都感覺不道有雨在下,只感覺得到天空似乎劃過了一道彩虹.那道彩虹融入了我們的愛.那愛在閃爍,永遠都是那麼明亮,那麼美麗,那麼溫馨...... 

  這兩件事情將永遠留在我少年時期的記憶倉庫里,成為永不磨滅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情深深雨蒙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深雨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