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e網情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網情深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們進入了二十一世紀,一個科技比較發達的今天。幾乎人人都安上了電腦,上了寬帶,成為了以前做夢都不敢想的上網一族。我也是一個“老網民”了,從三年級家裡裝了電腦後,我已經對這個東西產生了依戀,就跟吸大煙一樣,知道這個東西不能沉迷,可偏偏就離不開它。  

  剛開始上網,就是玩遊戲,小孩子嘛,都喜歡好玩刺激的遊戲,有那麼半年吧,就不願意玩了。然後就開始看網絡電視,網絡電視是循環播放的,重複看,也就沒什麼意思了。幹什麼呢?我開始在論壇發帖子,灌水。並且在網上閱讀書籍,然後覺得晃眼睛,就不看了。我開始聊QQ,發覺很有趣。就一直聊了下去,還進了一個高級群,裡面都是一些網絡高手,那些黃鑽,紫鑽,紅鑽,QQ會員他們其實都能刷,但是這個刷鑽軟件本身就是個病毒,使用它時必須關掉所有殺毒軟件,這樣就沒法防止其他木馬侵入,很容易中毒。他們說,還是自己掙錢充最好,自己的東西,用着塌實。我和他們還有許多網友聊天,覺得很開心。就這麼一直到了五年級。  

  後來,在一個什麼論壇看見一個網址,朋友們都說不錯。我好奇,就進去看了下。這是個白雲飄飄網,全名叫“星辰兒童文學創作”。我發現裡面都是不同年齡層次的作文。我點擊了幾個,發現不錯,就一直去裡面看作文,後來我把這個網址推薦給朋友的時候,朋友問我,你為什麼不在裡面寫作文呢?我愣了下,想想自己,在班裡作文可不屬於好的一類,常常為寫作文發愁,作文也沒有被老師當範文讀過,何不在那裡練練筆呢?說完我就找出以前寫的一些作文開始打了上去。後來發覺作文沒人看,看了也不能提一些什麼意見,所以我在寫了幾篇后就放棄了。又晃晃悠悠的過了一年。  

  到了今年五月,同學給我發過來一個網址,說是個白雲飄飄網,挺不錯的。我開始其實不願意看,但是礙於同學面子,我還是打開了。開始打開,看見首頁普普通通的,就不耐煩的點了下遊客進入,發現裡面還是不錯的,也是作文,但是不但有點擊率,而且還有評分,還能留言。而且好作文還能進精華區。聽着朋友的介紹,我心動了。我先用遊客的身份了解了一下這個白雲飄飄網,覺得非常好,功能全面,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註冊了一個號,發了幾篇我的作文。一開始無人問津,我失望,便把筆停了下來,開始看人家的作文。

  過了幾天,我突然在發表區看見一篇名叫“悔恨當初”的作文,其實當時沒注意,因為作文題目一點也不新穎,但是我看到作者的名字----酸酸檸檬茶。我覺得這個名字起的非常好,所以就和她成為了朋友,很好的朋友。本人的第一位朋友,當然要珍惜了。後來,我的作文她都會看,而且還提出了意見,我很高興,所以就又開始寫作文了。看來,再好的作文也需要人看,何況是很爛的作文呢?  

  後來,我踴躍交朋友。也沒交到什麼特別好的朋友,直到遇見了LILYWANGXM姐姐,她是個很豪爽的姐姐,喜歡叫我大奔。我們一直傳紙條,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斷了聯繫。我又陸續交了許多好朋友,就不一一提出了。  

  在小荷我一開始的文章寫的一點也不好,因為我其實一直都沒有熱愛過作文,也沒有想過要當作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學生罷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成績也不是那麼特別的出色。在小荷寫過幾篇作文後,受別人的熏陶,加上我早就想好的思路,班裡的同學使勁攛動我,非讓我寫。我就寫起了小說。雖然不是那麼的好,但是班裡同學還是津津有味的看着。這樣我一直寫到19集的時候,我們就放暑假了,這個暑假我很懶,沒有發多少作文。現在小說才只有23集。我練筆越來越勤奮。在小荷。不僅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進步,而且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讓我暑假的生活有笑有淚,有聲有色。朋友像一團聖火,點亮我的心靈。在小荷,我得到了太多……  

  如今,快開學了,由於我必須要住校,一個星期才能回來一次,那樣也不一定有時間可以上網,但是一上網,我一定會先來小荷的。雖然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經過時間的摧殘有了一些污點,但是我想,我不會離開它,沒有東西是十全十美的,何不讓我們共同來努力,努力把小荷辦的更好呢?

您正在瀏覽: e網情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網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