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學開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學開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買車的當天中午,他就從書店裡買回了《開車指南》的影碟,在家裡一遍又一遍地看,傍晚用電話聯繫了一位老司機,興緻勃勃地說聲:“我練車去了。”直到三更半夜才回來。 

  第二天天蒙蒙亮,最愛睡懶覺的爸爸卻一骨碌地起了床,開着車去體育館練習。中午我見不着他的人影,聽媽媽說他在外買碗盒飯吃,然後央求單位司機陪他練習,晚上下班回家后他匆匆扒了兩口飯,就又去擺弄他的車了。他回家的時候我已經在夢鄉里了。半個月里,我只有每天吃晚飯的時候見着他。勤奮的爸爸開始只能在人少的地方似蝸牛般地開車,半個月後,他已經能在大路上開了。 

  有一次,我坐爸爸的車上學,到了十字路口,綠燈還有5秒,爸爸停下車,我拉着爸爸的衣服,催他:“快搶過去,再等就又要等三十秒了!”他搖搖頭,沉着地告訴我:“開車不能搶,不能為了幾十秒而把生命當賭注,我們再等等吧!”我聽了,更加佩服他了。 

  我們小院門前有一條長三十米,寬只有二米左右的小道,這是回家的必經之路。爸爸先不敢開進去,只好把車停到另一個院子里,一個下雨天,爸爸聽着窗外嘀噠嘀噠的雨聲,皺着眉頭說:“我的車成了野孩子!我得把它接回家來!”那個星期天,爸爸剛好有空,就下決心開過這條路。他慢慢地開到入口,看看左邊,又瞧瞧右邊,左邊比右邊寬,他把車向左移,右邊比左邊寬,他就向右移,我們坐在車裡提心弔膽的,害怕把車撞壞了。一分鐘,兩分鐘……我和媽媽緊張極了,一會兒看神情莊重的爸爸,一會兒看車與牆的距離,四分鐘過去了,車子終於平安地滑進了院子里。爸爸從車子里鑽出來,樂呵呵地拍着車子說:“接你回家不容易呀,嚇得我冷汗直流。” 

  現在,爸爸每天都送我們上學,每當休息日,還帶着我們兜風。我相信經過爸爸的不懈努力,他開車的技術會越來越高,總有一天,他能開車帶我們全家到全國各地去旅遊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學開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學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