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暖和的陽光照在綠綠的大地上,一切都充滿生機,一切都欣欣向榮。

  你看,在一塊綠油油的草地上,有一位慈祥的“媽媽”在給一個小男孩餵奶。

  這位“媽媽”全身長着黑色的長毛,手上臉上的皺紋可深呢,這是什麼“媽媽”?噢,原來,“她”是一隻大猩猩。什麼?大猩猩當媽媽?是的,你仔細看,它的右手拿着奶瓶,左手輕輕地拍着小男孩的肩膀,它張開大嘴,大概在“咿咿呀呀”地唱歌。唱什麼歌呢?大概是一首催眠曲吧!多麼盡職的“媽媽”!

  也許是小男孩的親媽媽有事,臨時走開,把他交給了大猩猩。小男孩顯然非常喜歡這個“媽媽”,他一邊眯着眼睛,有滋有味地喝着牛奶,一邊懶懶地挨在大猩猩的身上,他快要進入夢鄉了!呀,在“媽媽”的懷裡真舒服啊!不擔心狂風,不擔心暴雨,這裡只有溫暖和關懷!

  這是約翰?德雷絲戴爾的一幅攝影作品。從這幅作品上,我們感受到人與動物親密無間的關係。看了這幅畫,我想到人和動物本來就是一對好朋友,少了誰都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人類應該關心我們的朋友??動物;當然,每一種動物也會善良地對待我們人類。這才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情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