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中,我的父親有時和藹,有時嚴厲,我來講一講父親和我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交給父親檢查和簽字。父親先檢查了作業本和積累本,一翻到今天寫的作業后就開始指責起來:“王愫,你看看你的作業,字寫得有大有小,間隔有寬有窄,而且字東倒西歪,撕掉給我重寫”!頓時我的臉從開心變到了傷心,我便悶悶不樂的回到了書房,開始重寫一遍。這次,我把作業工工整整的寫了一遍。我再次滿懷信心的把作業交給了父親,父親說:“你看看,你本來能寫好,為什麼不一次寫好呢?下次在這樣,就別給我看了”然後又把我以前寫的作業和我剛寫的作業對比,問到:“哪一個字好看點?”我慚愧地說:“重新寫得更好看點。”父親說:“以後要把字寫成這樣,下次在這樣,就別給我看了。”“我向爸爸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我鄭重地對爸爸說。

  還有一次,作文大賽我得了一等獎,回到家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父親,父親說:“是嗎?沒想到我的女兒這麼厲害”我說道:“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誰的孩子”。父親說:“這次很不錯,希望你在下次還可以獲得一等獎。”這一天,我們父女倆都很高興。

  不管是指責,還是讚揚,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快樂的成長,在愛的鼓舞下我懂得了知錯能改的道理。

  六年級:今生只愛你111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