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輝煌共和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共和國》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學校發下一本《輝煌共和國》的書,我讀完這本《輝煌共和國》后,真為我們輝煌的祖國而驕傲! 

  從1949年10月1日那天,新中國成立后,中國從此站了起來,在中國共產黨帶領下中國人民用勤勞的雙手開創光輝燦爛的新時代開始,現在國家形勢發生了劇烈變化:從小康社會到青藏鐵路通車、跨海大橋開通、“神七”問天······ 

  啊!中國發展可真大啊!你看現在有了網絡時代,把人們領進了高科技領地。有了高速公路、飛機,可以滿世界行走都通行無阻。“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百業振興、科技率先。”這句話寫的真好! 

  聽媽媽說以前人們住的是平房,可現在我們都住上了高樓大廈;聽外婆說以前如果有一輛自行車就算很了不起了,可現在汽車轎車滿天飛,家裡還配上了電視機、電冰箱、沙發等,連電腦都一人一台了!這變化可真大啊!那都是因為文化繁榮社會和諧的緣由。 

  我現在是小學生,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爭取當一名優秀的好學生,將來也能為祖國做一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輝煌共和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共和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