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已故的寵物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故的寵物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歲時養了2條金魚,因太愛它們,被我喂太多食,給撐死了。 

  8歲又養了2條金魚,汲取上次的教訓,沒喂太多食。眼看着乾乾淨淨,本挺好,結果家裡來個小哥哥,玩我的雨,給捏死了。 

  9歲對螃蟹很感興趣,到河邊買了兩隻,養得好好的。後來讓它們跑出了盆子,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至今我家每晚睡覺都要檢查房間,看有沒有螃蟹)。 

  10歲家裡來了小貓,髒兮兮的,很可愛。媽媽一直不太喜歡。後來被媽媽給送到鄉下了 。 

  11歲(今年)在公園買了2隻染色小雞,1元1隻。我特喜歡,每天都要抱着玩。結果細菌感染,皮膚上長紅色的斑點,癢不說,還狂吃藥,什麼VC、消炎片、清熱解毒XX葯等等,被媽媽一個勁地往嘴灌。小雞被扔了。 

  …… 

  凡是經過我手的小動物,總要倒霉。但我又特喜歡動物。實在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寵物都養不久呢? 

  總之,還是向那些因我而故的小動物們道聲歉吧: 

  Sorry,Baby.

您正在瀏覽: 已故的寵物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故的寵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