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哀呀!六節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呀!六節語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倒霉透了,不僅僅是我倒霉,我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倒霉,原因是——我們上了六堂語文課啊!

  我先來告訴你我們的六節語文課時怎麼上的吧。

  上午,四節,下午兩節。

  第一節,我們在班級裡面慢慢的讀了20分鐘書,我們星期一要舉行朗誦比賽,可是我們的領讀---葛聰,因為聲音沙啞,所以被換了下來,只好換上備用的了,我們的這位備用領讀雖然聲音大,可是讀起來一點兒感情都沒有,只會站在那裡喳喳叫!

  第二節,竟然還是讀書,不要啊,我的腦袋要炸了,靠,真悲哀啊,我們不僅讀了書還做了這一課的練習,累死了啊!

  第三節,可惡啊,這堂課本來是數學的,可是我們的數學老師竟然不在家!我們班同學都“哭爹喊娘”的叫,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累了,讓我們這堂課自己看書,抄作文也行,我們班可全是聰明人,全部都選了看書。我們可真書倒霉啊!

  第四節,我們都鬆了一口氣,馬上就要放學了,坑爹的時光終於要結束了,可是沒想到,老師竟然要我們把第1課抄5遍,抄完才可以走,如果放學的鈴聲還沒有響的話就再抄幾遍,她不介意。

  中午放學了。

  第五節,哎,這節本來是體育課的,可沒想到連體育老師也不在,5555555,我們也沒想到,我們的語文老師竟然大發慈悲,放我們出去玩了一節課,嘻嘻,終於有一節課是正常的了,沒想到學校領導突然來檢查,我們又被老師叫了回去,又要抄課文。

  第六節,哈哈,這節可老師讓我們在班級裡面玩,就是怕領導又來檢查,我們這一天過的還真是悲催呀!

  安徽馬鞍山含山縣環峰小學六年級:王文長

您正在瀏覽: 悲哀呀!六節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呀!六節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