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語文競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語文競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上午,我們換好座位,開始了我們的語文競賽。

  卷子發下來,我用最快的速度瀏覽一遍試卷,接着開始了答卷。我寫上了班級、姓名、考號。第一大題,默寫出二十六個字母,大小寫。這種題對我來說輕而易舉,我以最快的速度寫完,接着開始了第二大題。第二大題的第一小題是看拼音寫詞語,好多我都不會,有的會的我也寫錯了:飛揚跋扈寫成了飛揚拔扈,鷸蚌相爭寫成了鷸棒相爭……

  前幾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全班最高分69分,全級最高分78分。3班沒有一個及格的,只有三個五十幾的……自己考了57.5分,應該能得獎狀。

  我嘆了口氣。自己從沒考過這麼低的分數,看來學無止境這個成語是真的啊!中國漢字博大精深,我們永遠也學不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語文競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語文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