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聲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往窗外一望,透過玻璃朦朦朧朧,你可以看到,大樹在搖擺,地上的落葉瘋了似的,在半空中旋轉。雨沒有規則的在“倒”,不一會兒,馬路上,小巷裡就像一條條小溪,急促的流,發出了擁擠聲。大地似乎陷入了瀕臨滅亡的危機。

   “呼,呼,呼……”

   聽,快聽!這讓人瑟瑟發抖的聲音,就似有一百多條狼在外面群聚而吠,吠聲不斷的傳入人們的耳朵里。這時,大風吹起了一塊鬆掉的長木板,木板在沒有接觸地面的同時,被惡魔似的大風放肆地擺弄,就像一群欺人太甚的人在欺負一個弱小的撞到它們的人,發出一陣陣“毆打聲”。“啪”,它們還不滿意的折斷了一根根電線杆。大樹雖然沒有了茂盛的樹葉,可還是隨和着,那是為丟失了無數“夥伴”的自己,大聲哭泣,這哭聲,中充滿絕望,充滿對上帝的不滿,也略帶一絲絲希望。由於南方不下雪,伴隨着的只是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夜看不見的雨。這雨落下的地方,只是發出充滿冬天的聲音,而不是清楚的淅淅瀝瀝聲,那種可以流進你的眼睛,可以流進你的心胸。只要風一大,雨便猛地一甩,就是在猛然地打鼓,讓人心裡一顫。冬天的聲音是個虐待者嗎?

  “為什麼冬天的聲音會這麼殘酷?”異國小女孩一邊發抖一邊問身在旁邊的母親。

  “會改變的,它只是在發泄。”母親望着黑漆漆的天空說。

   折騰了一晚,人們在這恐怖呻吟的唱和下,心裡不安頓的入睡了,只要發出什麼聲音。便馬上爬起來看個清楚。天一亮,冬天的聲音慢慢靜下來,只剩下一陣可以聽見淅瀝聲的雨,伴隨着希望的聲音。

  “母親,冬天的聲音真可怕,可真的改變了,裡面是不是摻夾着希望啊?”

  雲澳中心小學六年級:戴明明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