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的聲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聲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了一條條小巷,輾轉了好久,小依終於停在了一所幼兒園門前,這是一座民辦幼兒園。現在正是早上,小依之所以停下來,是因為看到了門前的招聘啟事。她走進了大門,這時走來了一位大姐,原來是園長。這位園長看似四十幾歲,她看見了小依,馬上就得知了小依來的原因。園長挺高興的,可是得知小依沒有大學畢業證,只是初中畢業,面露難色,這可咋辦呢? 

  園長見小依心地善良,於是便決定破例讓小依當一名老師。來當老師的還有一位女大學生,是園長的侄女,來嘗試當老師。還有一名男生,今年二十五歲。小依二十三歲,園長的侄女叫藍心,男生叫毅書。幼兒園只有一個班,學生有十幾個,小依負責孩子們的生活方面的問題。藍心負責孩子們的娛樂,毅書負責餐飲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瑣的事情。 

  小依是鄉下人,幾天前父母病死了,為了謀生,小依離開了家,她從小就命苦,不過,她卻十分樂觀,她沒有了親人,還能出來打工。而藍心家境就不錯,她從小嬌生慣養,許多事情都做不好,但是她的姑姑園長也不敢說什麼,因為園長的這家幼兒園還是藍心的爸爸出資建成的,因此,藍心才回來這兒的,不過她來這兒是父親的決定,她自己也不想要來。毅書是個畢業一年的學生,藍心有時照顧孩子不來,就叫毅書,藍心和毅書關係最好了,不過毅書是貧民家的孩子,父母都已經下崗了,退休金也只有一點。毅書長得也很帥氣,因此藍心很喜歡他。 

  不過,小依也長得很漂亮,而藍心卻略顯不足,小依什麼事情都能做好,而藍心卻做不好。小依的善良與美麗,勤勞,令毅書十分喜歡,所以毅書也經常和小依走在一起,令藍心十分不滿。小依也感覺到了,因而也遠離了毅書,因為自己現在來工作,而不是來談情說愛的,所以為了工作,一定要努力,不可以分心去做其它事情。 

  小依的遠離,令毅書有些傷感。每當夜晚,毅書總會獨自一人坐在門前,唱歌。那歌聲,有些憂傷,彷彿是對小依遠離的不舍,藍心粗心大意,以為毅書是在對自己唱歌。 

  有一次,藍心在夜晚又聽見了歌聲,於是走了出去。藍心十分高興地說:“毅書,你的歌聲真美。是唱給我聽的吧?”“不。”毅書否決了。藍心問清了事情,十分傷心,將毅書推了出去,這時,一輛汽車疾馳過來,撞飛了毅書。這時,小依走過,看見這一切,暈了過去。 

  後來,毅書由於車禍,死亡了,他的歌聲,也走了。 

  小依辭去了工作,她知道,要不是毅書的話,藍心就不會推出毅書,毅書就不會死了。 

  現在,每天晚上,小依都會到江邊…… 

  江邊,每晚都會有一支悲傷的歌在蕩漾着……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聲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