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中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中的聲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從操場上傳來一陣陣喧鬧的聲音。操場上怎麼這麼熱鬧呢?哦,原來是我班和五〈2〉班正在舉行激烈的拔河比賽。

  你看,我班的班長李明站在前面帶頭,他正使勁往後拉,後面的同學也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後面拉去。五〈2〉班的小明也不甘示弱地拚命拉,擺出一副決不輸給我們的架勢。就這樣,各班的同學們都齊心協力。中間的紅繩一會兒移向左邊,一會兒移向右邊。兩旁觀眾的加油聲都此起彼伏,在操場上空回蕩。終於,第一局我們勝利了,第二局是五〈2〉班贏了。我們都打了個平手。第三局到了,這是最關鍵的一局。雙方隊員都全力以赴,結果是我們班贏了。操場上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傳來了我班同學的歡呼聲,五〈2〉班的同學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

  普寧流沙五小五年級 陳妍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中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