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水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水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偌大的世界中,有着千千萬萬種不同的聲音,例如動物們的鳴叫聲,各種優美的樂聲以及其他許多的聲音。在這麼多種聲音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水的聲音。

  水的聲音也分為很多種。

  “嘩啦嘩啦——”這便是小溪流的聲音了。小溪流就像一條綢帶慢慢向前伸展,十分輕柔,如果你靜下心來,說不定還可以聽到小溪流撞擊着溪底的鵝卵石的聲音呢。

  “淅淅瀝瀝——”這可是很常見的下雨時的聲音。小小的水珠落在人們的雨傘上,“滴滴答答”響個不停,就像一首小獨奏曲,然後又匯成小水流順着傘落到了地上。

  “嘩嘩嘩嘩——”這麼宏偉的聲音自然是瀑布的啦。瀑布就像一幅巨大的白色珠簾懸挂在天地之間,磅礡的氣勢,十分雄偉壯觀。那聲音有時又像千萬匹脫了韁的野馬恣意奔跑的響聲。高高濺起的水花落在誰的身上,就留下了斑駁的水痕。這豪邁的聲音,讓我不由得嘖嘖驚奇。

  “轟隆轟隆——”這可不是雷聲,這是大海的怒吼聲。大海的心情陰晴不定。當它快樂時,水面泛起微波,這時的大海就好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當它生氣時,海面上波濤洶湧,捲起了滔天巨浪,浪花不停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好像在警告人們離它遠一點,否則會受到傷害。

  各種聲音構成了一個奇妙的聲音萬國,只要我們用心去聆聽,總會發現它們的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聽水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水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