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過高貴典雅的《天鵝湖》,聽過悠揚動聽的《二泉映月》,但當我聽了水聲之後,那些樂曲,不知要遜色多少倍呢! 

  “淅瀝淅瀝”——這是下雨的聲音,小水珠“滴滴嗒嗒”地打在人們的雨傘上,是一首小小獨奏曲。 

  “嘩啦嘩啦”——這是小溪流的聲音,小溪宛如絹絹絲帶向前鋪展,非常輕柔。當你靜下心來,可能還會聽到水撞擊卵石的聲音呢! 

  “嘩嘩嘩嘩”——這是瀑布的聲音,像一個巨大的白色珠簾懸挂在天宇間,氣勢磅礴,雄偉壯觀,又似無數脫了韁的怒馬,從山上直奔而下。激起的水花飛濺在遊客的身上,那位遊客的身上便留下了斑斑駁駁的水痕。這壯麗的聲音與奇觀,讓我嘖嘖稱奇。 

  “轟隆轟隆”——這是大海在咆哮。大海有時泛着微波,當你把手輕輕地放入水中,你會感覺到大海就像母親一樣,輕輕地撫摸着你。有時大海生氣了,捲起了濤天的巨浪,一匹野馬在縱橫馳騁一般,水花密密麻麻地向人們襲來,浪花使勁兒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好像要把礁石擊個粉身碎骨。退潮的時候,一切又歸於平靜,只有潮水擺弄着沙子的“沙沙”聲響。 

  聲音王國里的聲音有千千萬萬種,發現它們並不難,因為它們就在我們的身邊,只需要大家一份留意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聽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