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臂之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臂之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斷臂之勇 標籤:斷臂作文

斷臂之勇 

  在生活中,我們都可能遇到生命受威脅的事情。只有學會自我保護,才能使自己的生命不會受到威脅。下面是我從網絡上了解到的一側新聞。 

  18歲的約翰•湯姆森是一位高中生,、他生活在北達他州的一個農場里。1992年2月11日,他獨自在父親的農場里幹活。當他操作機器時,不慎在冰上滑到了了,他的衣袖絆在機器里,兩隻手臂都被切斷了。他雖然忍受着斷臂之痛,但他很冷靜。他為了不讓血白白地流走,就把手臂浸在浴缸里。然後,湯姆森忍痛來到400米外的一座房子。它用牙齒打開門栓,爬到電話旁邊,但是無法撥電話號碼。於是,他用牙齒咬住一隻筆,一下一下地撥動號碼,終於撥通了他表哥的電話,他表哥馬上通知了附近的有關部門。 

  過了三十多分鐘,救護人員終於到場了,湯姆森被抬上擔架。臨行時,他對救護人員說:“別忘了把我的手臂帶上。”最後醫院替他進行了斷肢再接手術。他住了一個半月的醫院,便回到另外北大他州自己的家。如今他已經能微微地抬起雙手,並回到學校上課了。 

  湯姆森真堅強啊!湯姆森的手臂被切斷了,他仍然能冷靜地解決問題,想辦法求救,還想到救護時要把自己的手臂植上,就對手臂進行了保鮮。如果湯姆森當時沒有及時對手臂進行保鮮,那他就將會失去雙臂。原來了解自我保護的知識是那麼重要的,那我也要好好地了解有關自我保護的知識,使自己的生命得到保障。

您正在瀏覽: 斷臂之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臂之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