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 

  我正在看動物世界,看到現在的環境不是很好,大多數的動物都瀕臨滅絕,我心裡很不好受。看着看着我就睡著了,突然我掉進了一個地洞,以每分鐘100千米的速度往下落。 

  “咚”的一聲,我掉下來了,好疼呀!我睜開眼,看見外面黃沙滿天,地上連根草都沒有。“呀”大風卷過來的沙子刮到我的眼睛里了,我使勁揉了揉眼睛,看清了這裡是動物王國。我渴的要命,但是這裡黃沙滿天,根本看不清水源在哪裡,我只好用手擋着風沙,一寸一寸地走着。 

  慢慢的,我來到了一座用石頭蓋得宮殿,外面沒有人把守,我就進去了。突然有人拿棒子把我打暈了,我失去了知覺。當我醒來時,看見身邊有一位獅子國王,它一臉怒氣問我:“你為什麼來到我的王國?你們人類把我們這裡破壞成什麼樣子了?來人呀!”“在”。一個兔子說。“把她給我壓下去!”“是”。“我是冤枉的,我是冤枉的!”我拚命地喊。 

  我被關進一個又潮又有老鼠的牢房。我傷心的哭了,我想媽媽,想爸爸。這時我看見地上出現了一個地洞,我連忙鑽進去。“哈哈,太棒了,我到家了”。 

  “陽陽,醒醒”。我被媽媽叫醒了。我心裡暗暗的想:我們人類一定不能再破壞地球了,一定要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