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是最高尚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最高尚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首要任務是學習。那麼,為了我們的學習,是誰在默默無聞地付出着?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每位老師都是那麼和藹。他們總是那麼循循善誘地對待我們的學習,一絲不苟地對待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講台……

  老師,如同自己的親生母親,當我們裝着沉甸甸的豐收果實再來向老師吸取知識時,對老師又增添了一份崇拜。我們的童年乃至青年都是在老師的哺育下度過的。我們從最基本的aoe到能寫出美妙生動的文章;我們從最基本的1+1到能做出99×99,這都靠老師精心的教導。能走上成功道路的人才,裡面包含了多少老師的心血與汗水。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眼神,老師的語言,老師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腦子裡。老師默默的點燃着他人,卻悄悄地燃盡着自己。老師給新一代的人才指點迷津,使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珍惜生命。

  我要感謝你!我的恩師!

  老師為了工作嘔心瀝血,把教育當成自己生命的全部。每當我看到老師兩鬢的銀絲,滿臉的滄桑,聽着老師越來越沙啞的聲音,心中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老師留給我的回憶,是在那飛揚的粉筆塵中耐心講課的瘦弱的身影……

  同學們,每一位老師都是純樸的,善良的。她們是培育下一代的傳播員,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周而復始地栽種着一棵棵小苗,送走一批批參天大樹。讓我們在心裡牢記—師恩難忘!

  六年級:何張昊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最高尚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最高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