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伊拉克孩子們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拉克孩子們的呼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可憐,伊拉克的孩子。好可憐,和平的離去,換來了戰爭的無情。好可憐,那一顆顆幼小的心靈。你怎麼想?你怎麼看?你怎麼能夠忍心?看到伊拉克的孩子,我不禁為他們惋惜。戰爭,硝煙,破碎……毀了一個家,一個美滿的家。你怎麼能夠忍心?聽見了嗎,那孩子們的呼喚,那真誠的祈禱。看見了嗎,又一個孩子失去了家,失去了親人……

  誰能忍心看?誰想戰爭?誰想看着自己的家被一點點破碎?可為什麼?為什麼是他們?這一群無辜的孩子。大人們,你們不覺得殘忍嗎。布什總統,當你坐在舒服鬆軟的沙發上,躺在華麗的大床上,你是否問心無愧?他們是無辜的!當你們在撕破他們幼小心靈時,有沒有良心不安?

  以前,我總對我的父母不是很滿意,常鬥嘴。現在,我不敢了,也不會了。因為我知道,一個幸福的家庭是多麼難求,多麼甜蜜!!

  在家中,我是小公主!天天被爸爸媽媽寵着,真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但我不喜歡這樣,我提出了“抗議”。現在,我覺得好幸福。我喜歡上這種“感覺”,這種被寵着的感覺,似乎無比的甜蜜,無比的溫心。

  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再加上這個小小的我,是一個完整的家!每天奏出來的和諧曲,是多麼美妙。我想,伊拉克的小朋友肯定也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他們……

  我有時候會在想,如果世界上的人們和和平平的;各類武器全部銷毀;壞人也不在做惡,那活在那時侯的人們會感覺到,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幸福……

  什麼時候人類會感覺到“累”?放下武器,好好釋放自己。什麼時候,伊拉克會恢復原由的平靜,孩子都生活在甜蜜中?什麼時候,世上不會有戰爭,只有友誼與和平?什麼時候……

  伊拉克的孩子們的呼喚,你能忍心嗎?“請”不要再沉默!大人們,沉默只會讓伊拉克的小朋友傷心愈決!!沉默不是金,你們的沉默,會讓他們絕望!!

  試想是你,你生活在痛苦不堪的日子中。沒有親人,只有戰爭!!你會不會對生活不抱有希望?

  他們是孩子,和我一樣。因該有親人的照顧,有個溫暖的家。早上去上學,晚上一家人看看電視,說說笑笑。可這隻有在夢中去想象。但醒來,卻是悲傷。

  伊拉克的孩子們在呼喚,那幼小的心靈,那真誠的祈禱。你能忍心嗎?

您正在瀏覽: 伊拉克孩子們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拉克孩子們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