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我們也經歷了不少,回首往昔,那一絲絲的溫暖湧上了心頭,如同在海灘上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其中一個正發出了閃亮的光芒,讓我們一起來打開它吧!

  那是一個星期五,當考捲髮下來時,我追悔莫及,那鮮明的“69”分至今印在我的心頭,下午放學后,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現在烏雲已一層層地壓了下來,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傾盆大雨,上天彷彿在為我哭泣,我也沒有打開雨傘,我並不擔心,因為我已心裡沒有了溫熱,我發覺身體是冰涼的,我的頭髮已完全濕透,我不知我該何去何從。

  我微微聽見後面有人正在呼喚我的名字,我猛然一回頭,老師正朝我跑來,她停了下來,不失風度地關心到:“你怎麼可以在這裡淋雨?”也不等我回答,老師拉起我的手朝一方向走去,我也沒有反抗,自然而然地跟了上去。

  很快,我們進入了一個小區,我知道,這裡是老師的家,待老師打開房門,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老師的家雖然簡陋,卻處處體現出風雅。

  老師幫我擦了身上的雨滴,它們調皮地滑了下來。老師讓我坐在沙發上,問道:“現在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吧!”我也不隱瞞,將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她。

  她也沒有打斷我,耐心地聽我講完,她思考了一會兒,說道:“無論如何,重要的是你的身體呀,難道你爸媽不會擔心嗎?成績不好,以後努力便是,何必這麼自暴自棄呢?”

  短短的一句話,卻溫暖了我的心,我的臉上已濕潤,我也分不清,哪些是我的淚水,哪些是雨水,我謝過了老師,打開了雨傘,瀟洒地在路上走,現在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老師的愛,我無法回報,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生難忘。我認為這句話用在老師身上最好不過了,我對老師的愛,千言萬語也說不完……

  福建廈門思明區雲頂學校六年級:涯雨欣戀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