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份諾言嗎?那份我們在梧桐樹寫許下的諾言,那一份一生的諾言·······

  當時,時間越來越緊迫了,大家都在彼此各忙各的學業,毫不懈怠,只為了能夠考上好一點的學校·······

  每天如此,早晨得早起,晚上得晚睡,明天我都會趴在窗台上,看着另一邊總是亮着燈的房間,那個側影,他即將要出國了,這不得不讓我感到心涼涼的,而我也要忙於學業,想到我們一起忙碌的身影,就想起我們小時候總會發生的一些事。

  那時,媽媽跟我說:“你和心蕊同時降臨到人間。”從此,我們變成了親密的好友,我們一起玩耍,一次看電影,一起晨跑·······

  可她將要出國了,這意味着我們即將要分離了,我們不能再像之前那樣一起去完成未完成的事了,只剩我一個了。

  當天晚上,心蕊約我出來,那是一個靜謐的晚上,天空中有幾顆閃爍的星星,似乎在傾訴什麼,我們在那棵我們小時候一起許願的梧桐樹,心蕊默默地躺下了,我也隨之躺下了,“我再過幾個星期就要走了,我們說好的,誰也不能忘記誰。”心蕊微笑着說,空氣中瀰漫著傷感的氣息,滿腦子的傷感湧上心頭,但仍微笑着說:“嗯,我一定不會忘記,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那天,我們聊到很晚,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許下的若言。

  到現在,我不曾忘懷,無法忘記那份諾言,有我保護着,有我堅持着,他一定不會被風吹散,不會被時間忘記,這隻屬於我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