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諾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的謊言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小灰兔的新房子終於造好了,既乾淨,又漂亮。有紅紅的瓦,黃黃的牆,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門,看起來真漂亮! 

  這時,花狐狸來了,他圍着小灰兔的房子轉了一圈,發現小灰兔的房子沒有窗戶,一條詭計在他的腦海里誕生了。不灰兔正準備去外面散步,一開門就看見了花狐狸,小灰兔的心怦怦直跳,感覺有點害怕,看着花狐狸那麼有學問的樣子,小灰兔的心裡平靜了下來。花狐狸說:“你這房子造得不錯,要是開一個大大的窗就更好了……”小灰兔信以為真,他說做就做。 

  小灰兔拿起鋸子,在黃黃的牆上開了一個大大的窗,沙沙的聲音傳到了雞大嬸的耳朵里,她順着聲音來到小灰兔的家。雞大嬸驚奇地說:“你怎麼把窗戶開得這麼大呀?”小灰兔說:“窗戶大,好通風,這是花狐狸說的。”雞大嬸焦急地說:“你可別上了他的當,上次他也是這樣說的,結果偷吃了我的孩子!”小灰兔想:“狐狸很聰明,也很狡猾,我也要防備一下。”小灰兔買了一張魚網,放在窗口,魚網的四邊都用繩子系起來。 

  半夜三更,一個黑影躡手躡腳地走向小灰兔的家,來到新開的窗戶下鑽了進去,“唆!”的一聲掉進了魚網裡,吊了起來,併發出了一聲尖叫。“砰!”的一聲,燈亮了,小灰兔看見是花狐狸,問:“你半夜三更到我家來幹什麼?又想做什麼壞事?!”說完拿起棍子就打,花狐狸被打得遍體鱗傷,他哭天喊地地大叫,一條花狐狸變成了一條紅狐狸!小灰兔說:“我明天就把你送到森林法庭上去!”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