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幻的諾言童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幻的諾言童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風,你在哪呢?你說你是幻幻的王子呀,王子應該要娶公主呀."好友鬱郁大汗淋漓地跑了過來,說:"幻幻,你知不知道我們學校了來了一個轉學生耶!"不用聽,就知道她還有下文,幻幻只得乖乖應聲."你不知道呀,他叫苑衫風,人長得太帥了,簡直是個神話,而且他還是世界第一大集團的少爺!風,不是風風,風風不是老小時侯的鄰居嗎?他怎麼可能是世界第一集團的少爺呢.一定不是.""哦",幻幻應了聲.終於,鬱郁火了說:"幻幻,我在說我好不容易得來的情報呀,你有沒有專心聽呀!"說完裝出一幅好象是幻幻欺負她的樣子,自顧自地哭了起來.幻幻一看她哭,就輕聲安慰道;"我在聽,真的,你別哭了,你是想去看那個苑衫風嗎?我會陪你去的.""真的!"鬱郁抬起頭,根本找不到半點哭泣的樣子,拉着幻幻直往校門口沖.幻幻看見了風風,風風也看見了他,兩人緊守著兒時的誓言,卻不認得眼前人. 

  第二天,風很大,下雨了,幻幻出來時沒帶傘,只得淋雨,在快到學校的途中,她看見了風風,那不是風風,不是風風,而風風也同時想着那不是幻幻,那不是幻幻,我不能走過去,我不能的.風依舊呼呼地吹着,吹走了風風手中的雨傘,但是吹不走風風對幻幻的思念.曾在一本書看到一句話"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是誰?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終於,在過了一個禮拜的早上,幻幻終於搞不清了,她承認了,她喜歡上了苑衫風,她對風風的思念就象對苑衫風的愛一樣,永遠永遠地化解不開. 

  幻幻對風風說:"我喜歡你."風風對幻幻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一個很愛哭的人.幻幻失神落魄地回家了.突然,幻幻看見了一道刺眼的亮光,然後倒在了血泊中.風風知道了此事,趕緊來到幻幻的家中.幻幻的父母一看到風風就昏了過去,醒來時是在和幻幻同間醫院裡,幻幻的媽媽說:"你是風風?""伯母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幻幻的爸爸說:"風風記得幻幻嗎?"風風立刻緊張了起來,因為他有一種預感,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幻幻的媽媽說:"你說我們的女兒向你告白,你拒絕了,因為你心中已經有個人了,那個人是不是幻幻?"風風迷茫地點了點頭.幻幻的媽媽哭了起來;"向你告白的人,被你拒絕的人,被車撞的人就是幻幻呀!"幻幻,幻幻,是幻幻嗎?風風流下了眼淚,他每日每夜地守在幻幻的身邊說:" 

幻幻,我是風風呀,你不記得了嗎?你要答應風風,不要在睡懶覺了,風風會生氣的呀!"幻幻的手動了一下,風風馬上拉來了醫生說:"醫生,醫生,她的手動了,動了!"老醫生微笑着點頭,說:"這個病人現在是昏迷狀態,已經渡過了危險期,馬上就可以醒過了."終於在凌晨兩點時,幻幻醒來了.兩人都輕輕地叫着對方的名字,千言萬語都不用說了. 

  當他們20歲時,在一個教堂里結婚了.幻幻和風風.終於在一起.永遠.

您正在瀏覽: 幻幻的諾言童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幻的諾言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