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波開朗的女孩兒,我喜歡幫助別人、和同學團結互助以及尊老愛幼等等。 

 但我以前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我以前總認為自己就是自己,別人就是別人,我為什麼一定要去幫助別人呢?但是,在暑假裡有兩件事情改變了我的“老舊觀點”。 

 星期天,我到唐林英語去上課,可就在上課的時候,我的英語書卻忘記帶了。我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一會兒這看看,一會兒又那望望,真是希望有一本英語書奇迹似的出現在我面前,我一直抱着這樣的希望到了最後一秒,糟了,上課了,完了,暴風雨、電擊雷劈就在上課的那一瞬間,全部向我襲來,我的希望徹底破滅了。我回到了教室里,坐到了位置上,我不敢去望老師那充滿了智慧,而又帶一點疑惑的眼神,我不敢抬頭去望她。而唐老師卻主動走過來問我:“ 張晨,你怎麼了?”“我,我,我沒有帶英語書。 ”我的聲音打着顫說話斷斷續續的。“沒關係的,看我的書吧。”林楠微笑着對我說。她的這一笑,就如“春風拂細柳。”溫暖的春風吹進了我的心窩,頓時,我的心燒了起來。她的這一笑,使我也喜歡幫助別人了。我改變了。如果沒有她幫助我,我怎樣上課呢?因為她的幫助,我改變了我一直認為的“老舊觀點”。 

 我明白“人與人是互相幫助的 ”。 

 還有一次,是我參加團體畫。準備在縣裡參加,本來評團體一 、二 、三等獎,但因參賽團體不多,所以設了個單人獎。而我卻沒有選擇團體獎。而我卻沒有選擇團體獎,而是選擇了單人獎。我認為我有十足的把握獲獎。不曾想,卻一敗塗地。而後,余老師告訴我說:“如果你參加了我們的團體賽,我們有可能就是第一名了。你為什麼一定要自己參加比賽?是你認為我們的團不行嗎?你不屑一顧。還是你不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呢?你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固執呢?後來,我參加了一次團體賽,雖然沒有得第一,但是也得了個前幾名。 

 我明白了,“集體力量大”。 

 就是因為這兩件事情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