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涯海角有盡出,只有師恩無窮期。

  老師或許您都不知道您對我的作用有多大,但是您對我孜孜不倦的教導足以改變我的一生。

  您還記得剛上初一的我嗎?那時的我是那樣的膽小,自卑。連介紹自己都不敢,您為了讓我能改變這一缺點,您每次上課都會叫我回答問題,讓我擔任課代表,多與老師溝通。您還記得那次學校朗讀嗎?那次輪到我們班國旗下講話,您選擇我去朗讀,而我面對着全校同學的面出醜了,一句話被我用顫抖的口音讀的沒了樣。回到班級后,我就像打了霜的茄子——奄奄一息。您沒有怪我反倒安慰我,鼓勵我。在您的鼓勵下,我漸漸敢於表現自己,上課勇於舉手發言,不再窩在一角,面對同學我也漸漸開朗。老師,若沒有您,我怎麼會變得開朗活潑、勇於表現自己呢?

  您還記得我初二那年嗎?我迷上了小說,無法自拔。您並沒有放棄我,而是引導我走向正軌。若沒有您的引領,我不會有現在的成績。或許我都要放棄了。

  您還記得初三跑步嗎?我是一個體育細胞天生不足的人,所以體育加試的八百米長跑成了一道我跨不過去的坎兒,為了不讓體育丟分,我每個周日都到學校去練習,自從您知道我到學校練習長跑,您也來陪我練習,大冬天您在跑道旁為我加油,自己凍得瑟瑟發抖。誰不想在家中獃著?只有您為了讓您的學生體育考試及格,冒着嚴寒來督促我。若不是您,我的體育可能都及不了格。

  還有這次我回來看您,若不是您的鼓勵,我又怎麼會有信心在高中繼續學下去呢?我認清楚的記得那一天,我對您說,我覺得自己很笨,跟不上高中課程,您一如既往的安慰我,鼓勵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能適應這個高中,不輕言放棄。

  老師若沒有您又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呢?我的這些改變都是您教導的成果,我變了,變得樂觀、開朗、敢於表達自己、展現自己。

  謝謝您,老師。是您的教誨讓我改變。

  高一:藍夜涵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