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在變化——從學習態度,從言行舉止,從興趣愛好,從目標追求,人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就從言行舉止來說吧。以前我做事粗心,浮躁,不大度,從來沒有考慮過做了這件事的後果,所以常常和同學鬧矛盾,在做題和考試時也常常出現錯誤。

  在以前,粗心,浮躁這個毛病可害苦了我。比如做數學題和數學考試時,一見題目簡單,就做的飛快。結果,失分總是在容易的題上,分數自然也就不理想了。回到家媽媽看到我又因為粗心而沒有考好時,便批評我說“怎麼又粗心了”,我正處於浮躁狀態,有時聽了幾句就火了,開始頂撞父母。媽媽對我的輔導我一點也聽不進去,總在那兒胡思亂想。

  但是現在,我可是完全不一樣了。在老師的教誨下,在父母的幫助下,我變了。對媽媽的教導,我總會虛心接受,因為我知道那樣可使我獲益匪淺;每次做完題后,仔細檢查,時刻牢記張老師對我說的話“細節決定成敗”;對父母的態度也變好了,媽媽批評我,是為了讓我改正缺點,希望以後能夠做得更好。做每件事情之前,我也會考慮後果,這樣的好習慣能讓我不再犯錯誤。

  我雖然變了,但我變得更優秀了,從一個年幼的孩童變成懂事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