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人會變月會圓,現在的變化非常大,就連她也變了。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劉敏。 

  劉敏是個很文靜斯文,她長的一般但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她是我們幾個好朋友中的開心果,每次只要我們某某不開心,她就會安慰她還說笑話給她聽。可是,自從暑假她去學習武術回來后,她就變了。變的很暴燥而且還很粗魯,簡直和從前判若兩人。從那以後,她就喜歡上網了,沒了錢就找同學借,同學不借她就打人,所以學校以經給了好多次處分了,我們幾個好朋友見了決定查明原因。我們問了與她一同去學習的葉婷,她告訴我們說:“因為在學習武術當中經常要與別人對打,而且她還總是輸。於是,劉敏就利用休息時間練習對打,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再一次對打中贏了。從那以後,劉敏每次對打都贏。於是,她就有暴力傾向的行為。開始喜歡打人了,後來因為打架被武術學校開除了。開除后,她也沒有告訴她爸爸,用她爸爸給她的零用錢天天再網吧里泡。”所以劉敏才喜歡上網了和打架。然而劉敏染上這些不好的習慣主要是因為她爸爸的錯,如果從一開始不送劉敏去武術學校學習,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了。事後我們把調查結果告訴了老師,老師知道后便找劉敏談話,我們不知道老師與劉敏說了些什麼,我們只知道劉敏從那以後就在也不打架了。不過她還是偶爾去一次網吧。 

  經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沒個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 孩子着想,但是勉強孩子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是最好不要的。劉敏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事後我才知道其實劉敏從一開始就不先個去武術學校學習,這一切都是她爸爸一廂情願的想法,在此我希望個位家長不要勉強孩子去做自己不願意的事,征多求孩子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