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變了 

  對於“變”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因為從小到大的各種事情都讓我們產生了變化。但是,我的變化卻截然不同,那就是我變得自信了! 

  記得二年級剛轉到翠微小學的時候,因為沒學過英語,所以對英語是一竅不通。總覺得自己各方面都不如別人,所以也逐漸的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第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還沒拿到試卷,我的心已經緊張得快要跳出來了,生怕自己考得不如別人。剛拿到卷子,我就已經被試卷所折服了,儘管試卷的難度並沒有我想像得那樣難,但我仍然不知所措,結果給考砸了!我捧着試卷回家了,不好意思的把試卷交給了媽媽,但是媽媽並沒有責怪我,只是若有所思地看電視。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每天都在想我會得到怎樣的禮物。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給了我一個紅色的包裹,而且一再叮囑我要在晚飯後打開它。這使我對這個神秘的禮物充滿着強烈的好奇心。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晚飯,然後“沖”進屋子裡打開了那個神秘的包裹,裡面卻是一個金色的小瓷豬,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獃頭獃腦。我心想:都到北京了還那麼老土!人家都送MP3、MP4!想到這裡,我恨不得把小豬摔碎!但我在無意中發現小瓷豬上刻着六個字:“翔翔的自信罐。”“自信罐?”“自信罐是什麼東西?”“自信罐有什麼用?”一連串的問題使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小豬的蓋子,要看個究竟,結果我從裡面掏出了一張米黃色的紙條,上面寫着:“自信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這句話就像是一束陽光照入我有小的心田,使我感到非常溫暖! 

幾天之後,我們又面臨著期中考試。我前面的題都順利答完了,可是最後一道思考題我總是做不出來。所以我逐漸的有了放棄的念頭。但是紙條上的話有縈繞在我的心中,於是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認真做那道題。儘管我還是做錯了但是我仍然成功了因為至少我對自己有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