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起,孔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的確,彷彿才幾天工夫,我上初中已有半年了。還記得小學時那嘻嘻的歡聲笑語,蠢蠢欲動的玩心還歷歷在目。但..他們已經不屬於我了,屬於我的,是那繁重的作業,厚厚的書本,重重的書包,還有那被迫前進而疲憊的步伐。 

  記得小時候在幼兒園的稚氣,記得剛上小學時的天真可愛。不過,現在一起的變得不一樣了。而我,變得多了一份沉默和思索。有時我多想盡情地大玩一場,但一想到成績的好壞,我沉默了;有時我多想一整天看電視,但一想到父母責備的眼神,我有沉默了;有時我多想經常玩網游,但一想到老師期待的目光,我還是沉默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有了自己的心事,漸漸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上學路上,躺在床上,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有時候,真不知鏡子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自己。時而天真活潑,性格開朗;時而卻冷靜的驚人,面無表情;時而,躲在一邊流着莫名的眼淚... 

  我覺得初中的學習生活是疲憊的。然而,我用了一種很好的休息方法——聽音樂。我喜歡聽一些活潑的或抒情的音樂,對於那些搖滾曲風的,不太喜歡。休息過後,便是我對學習的新一輪挑戰。 

  我喜歡回憶,喜歡去發現過去和現在的不同。那些回憶是美好的,但,也是悲傷的,因為再也回不去了。

  時光無情地逝去,一切都變了,我也在變...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