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我發現我變了,和以前簡直是天壤之別,讓自己都無法相信。 

  以前的我,很單純,常常被別人欺負,也經常被別人耍弄,自己都不知道怎樣保護自己。但那似乎沒影響我的性格,依舊十分開朗,每天無憂無慮,開心極了,還會做一些幼稚讓人無法理解的舉動。 

  可是,自從上四年級,我變了,變得十分沉悶,也不願意和別人相處了,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角落裡,一個人想着。性格內向了,不願多說,也不願聽別人說。常常別人誤解我的所作所為,可是又有幾個知道我的內心是怎樣想的。 

  以前,我愛哭,經常當著所有人哭,可現在我不會了,我很少哭,很少當著別人哭,只有自己一人偷偷的哭,把所有苦悶憋在心裡,不願和別人說。 

  我愛幻想,這是從小到大都沒改變的,因為我喜歡紫色,特別是夢幻紫,讓我覺得自己只有看到夢幻紫,心情才會好。 

  不論別人怎麼說我,我依舊堅持着:走自己正確的路,讓別人見鬼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