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懂禮貌,對家長的話總是百依百順,獲得家長的寵愛。我小時候住在廈門路,當時才2歲。只因為爸爸媽媽沒時間管我,就叫來了鄉下的奶奶來帶我。我那奶奶可壞了,整天拿着一根小竹子跟在我的屁股後面,如果我不聽話,她就走一步打一次,就像童話中的“巫婆”有時候我被她打得屁股都青一塊紫一塊的。還有的時候,她把我放在髒兮兮的地板上翻滾。我心想:爸爸以前肯定受過這樣的虐待,我真搞不懂爸爸為什麼會叫她來管我呢?那時候,我很害怕她打我,就整天坐在門口的坑上,只要看見過路人,我都會很有禮貌地向他們問好,他們都會點點頭向我微笑。那微笑使我心裡美滋滋的。 

  不知為什麼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地變了,從一個乖巧的小女孩變到了一個淘氣、愛頂嘴是小女孩。 

  我現在已經十一歲了,在家中,再也不像以前那麼乖巧了。這一切,都是因為那整天嘮嘮叨叨的姥姥引起的。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說好一會兒就回來。我在她家玩了一個小時就回來了,剛走進家門,姥姥就開始嘮叨了:“說好一會兒就回來,怎麼就去可一個小時?你整天就知道玩,作業寫完了沒?玩玩,你喜歡去她家玩,還不如就住在她家就別回來了呢!”我生氣了,想起她平日里喋喋不休的樣子,我在也忍不住了,便朝着她大聲嚷嚷道:“你煩不煩,整天就知道嘮嘮叨叨,氣死我了!”說完,我立刻捂住了耳朵。從那以後,我對每個家長的態度都發生了改變,覺得他們一點兒也不善解人意! 

  啊,我真的變了,我不是變得更好,而是變得更“壞”了,怎麼辦呢?應該下決心改一改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